【主题教育】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19-11-06 11:16 加入收藏


10月30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清明、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唐瑾、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险峰,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由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强主持。

与会各高校分别介绍了本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

周清明指出,六所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党委高度重视;二是行动积极迅速;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四是整改坚决有效。他强调,下一步,本组各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少峰部长在10月22日省委第二批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组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彰显责任感。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保持政治定力,扛牢政治责任,积极主动、严肃认真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增强紧迫感。要坚持深化学习,理论武装更加走深更加走心更加走实;要强化问题导向,调查研究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要切实深查细照,检视问题更加全面更加准确更加深刻;要注重实际效果,整改问题更加主动更加务实更加到位。三是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增强获得感。要把握分级分类,力戒脱离实际照抄照搬;要突出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敞开大门,力戒闭门造车自我循环。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