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1:07 加入收藏



1月3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匡乐满等陪同调研。

乌兰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留学生和留校学生代表,并检查了木兰楼防控情况。

蒋洪新和刘起军分别汇报了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基本情况。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我校坚持“全校动员、部门配合、依法规范、联防联控、科学应对、分级负责”的原则,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学校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在全校部署实施,各二级单位根据学校部署扎实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

乌兰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并与留学生以及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并对我师生表示亲切问候。她询问了我校寒假留校学生的相关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保护。她强调,学校一定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留校学生以及留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她了解了我校湖北籍以及武汉籍学生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要加强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对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人员,严格落实医学观察、隔离等措施,做到全覆盖。她希望,大家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坚定信心,努力从自身做起,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省委省政府相关人员、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