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2020-06-03 16:11 加入收藏



5月27日上午,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在励德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会上,商学院就业专干郭书畅、工程与设计学院就业专干张杜豆分别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学院与会人员就疫情期间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对毕业生返校、离校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通报了目前各学院就业情况、招聘活动参与情况,并对后续就业推进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宋叔培对当前就业形势下的就业工作提出六点工作意见。

周俊武对2月份以来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为我校就业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工作面临较大压力,就业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中置于首位。各学院应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破旧局、开新局,积极思考应对策略。他对今后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院“一把手”责任意识,发挥班导师、专任教师的作用,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大就业指导力度;二是学校职能部门要与学院密切配合,全员参与,多方联动,提高就业服务质量,积极推广优秀学院经验做法,适时调整奖励方案;三是在充分把握宏观政策的同时,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年级就业专干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