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位教授被续聘为新一届省人民政府参事

2020-06-17 09:45 加入收藏



6月11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参事室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并为11名新聘参事颁发聘书,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我校校长刘起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

王群宣读了新聘参事聘任文件,我校郑大华、朱训德、贺清云等3位教授被续聘为新一届省人民政府参事,并接受省长颁发新聘参事聘书。

许达哲对省政府参事室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把讲政治贯穿参事工作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湖南落地生根。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湖南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多献良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围绕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持续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提高咨政建言水平。

刘起军向我校3位新聘参事表示祝贺,并向我校其他与会参事表示慰问。

会议后,与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参事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方面,是政府工作的组成部分,是民主政治建设的具体体现。我校现有在聘省政府参事5人。近年来,在省政府参事室的指导下,我校参事秉承参事工作精神,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研、撰写报告,积极履职建言、参政议政,先后向省委、省政府等上级部门提交了一大批高质量决策建议,多次得到上级领导肯定性批示,或直接被政府部门采纳或答复,为促进科学民主决策、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