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0-08-26 09:57 加入收藏



8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周俊武,纪委书记唐贤清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视察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了解今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座谈会在招就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周俊武主持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从投档录取分数线、艺体类生源结构、教师教育特色、大型组考任务、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录取进度和省内各专业详细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今年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有关情况,并汇报了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工作计划和建议。

刘起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今年招生录取和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招生工作,相关部门一方面要“往后看”,对招生就业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以指导教学改革;另一方面要“往前看”,密切配合,加强调研,预判新高考对招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提前做好应对策略。他表示,就业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大家要调动积极性,全力冲刺,让不想就业的学生想就业、想就业的学生能就业,实现录取分数线与就业率的“双高”发展。

蒋洪新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指出,随着学校办学环境和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考生的报考热情越来越高,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提高学校认可度和美誉度。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深入思考、总结经验,根据此次招生就业情况全面调查研究当前学校办学状况,以加强顶层设计,推进教学改革,优化专业设置,提升课程设置吸引力,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他强调,国家和省里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校各部门必须从更高的政治站位给予重视和支持,坚持落实通报约谈机制,充分做好就业各项工作。

据悉,今年我校本部省内文、理科投档线均居湖南省属高校第一位。4303本科一批投档线文科为608分,高出一本分数线58分,投档位次2948;理科投档线为606分,高出一本分数线99分,投档位次13663。录取文科最高分为629分,理科最高分为638分。

学校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