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

2020-09-02 10:28 加入收藏



8月29日上午,我校于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副校长周俊武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部(处)长向发意主持。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就2020年秋季学返校工方案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校防控办负责人就最新属地防控原则和返校管理要求进行了解答,后勤管理处公寓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学生搬迁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向发意对相关安排予以补充,他认为学生是大学的主角,学生工作必须围绕学生,因疫情原因学生已有大半年未返校,此次返校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细致、人性的服务,拿出最大的热情迎接学生平安返校。

周俊武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虽然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年上半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但随着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教学秩序,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为此,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落细落实返校要求,各学院要对照方案中的学生返校批次、健康要求、审批流程、报到程序,责任到岗到人,学生返校后要严格落实晨午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以生为本传承仁爱,学生返校前或返校途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或困难,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要热情回复、认真对待、妥善解决,把相关的防控要求和措施宣教工作做在前面,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融入学生的心坎;三是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各学院和单位要严格校园管理,充分发挥各学院、年级、班级、寝室的联防联控功能,配合防控办、校医院等单位及时做好以发热为主的学生异常健康状况监测、观察、转诊等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