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1-01-27 09:41 加入收藏



蒋洪新致闭幕词

刘起军主持闭幕式

周俊武宣读大会决议

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班子成员

学校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

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校领导蒋洪新、刘起军、周俊武、姚春梅、刘怀德、唐贤清、蒋新苗、王辉、刘子兰、杨震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刘起军主持。

周俊武宣读了大会关于学校第十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

蒋洪新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未来学校事业的发展目标、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和纪委,进一步动员、凝聚了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的智慧与力量,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广泛深入地宣传大会精神,组织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大会文件,将学校发展的“规划图”转变为“施工图”,全面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蒋洪新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委、纪委班子顺利地完成了新老交替。他代表新当选的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对全体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学校党委、纪委班子一定肩负起全体代表、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和期盼,传承学校历届党委、纪委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为开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闭幕式前,刘起军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确定蒋洪新为第十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主持人,姚春梅为新一届纪委第一次会议主持人。

闭幕式后,新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姚春梅为纪委书记,周勇为纪委副书记。随后,第十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选举蒋洪新为党委书记,刘起军、周俊武为党委副书记,通过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