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3 11:07 加入收藏


10月30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谢资清以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信息化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会后,学校召开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再部署。

视频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左清通报了当前湖南省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昌忠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校园防控的形势是严峻的、复杂的、艰巨的,必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高度重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切实把稳各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学校、个人四方责任,建立全方位共同防控的责任体系。三要抓紧抓细每个工作环节,尤其注意轨迹摸排要绝对精准,校园防控要讲究规范,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宣传教育要及时跟进。

10月31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谢资清,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所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等参加线上会议。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主任周国强就正确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防控工作程序及要求作了详细的培训及解读。

谢资清强调,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科学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构筑联防联控严密防线。她要求全面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支持配合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看住自己的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姚春梅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人员管理,畅通疫情防控联络沟通机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