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2022-01-20 09:33 加入收藏


1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在纪委办公室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姚春梅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扬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全文领学和深入解读。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周勇和党委巡察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佘利忠先后汇报了学校纪委和党委巡察办公室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文件《关于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精神。

姚春梅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纪检监察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姚春梅指出,学习贯彻《条例》是纪委的本职要求,要深刻领会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做到学用结合,严格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条例》;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姚春梅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条例》内容,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各项工作,大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党委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派驻纪检书记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