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省庆祝共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2-05-12 10:39 加入收藏


5月11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与全省广大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代表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省领导隋忠诚、谢卫江、杨浩东、周农、何报翔、胡旭晟出席座谈会。

省青年讲师团成员、我校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作为全省高校教师唯一代表,进行了题为“用信仰浇灌青春之花”的发言。她立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团学工作实际,畅谈了对高校思政教育工作的认识体会。

座谈会上,张庆伟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希望全省广大共青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勤奋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创造,砥砺良好品行,争当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有锐气、有正气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