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平安校园建设、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022-05-26 09:39 加入收藏


5月1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平安校园建设、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起军主持。

副校长谢资清作人口与计生工作报告。她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强化思想认识,优化管理措施,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服务,大力推进健康青春教育咨询服务,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特色,确保计生工作持续稳定,切实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幸福感。

副校长王辉作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报告。他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平安校园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但仍面临巨大挑战,不容半点懈怠。要客观研判学校安全基础条件,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坚决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校纪委书记姚春梅作纪委工作报告。她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立足学校新的发展阶段,坚持“严”的主基调,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校园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水平,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刘怀德宣读《2021年度学校安全维稳工作考评结果》《2021年度安全维稳工作优秀单位、先进个人名单》《2020-2021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红旗单位、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蒋洪新代表学校向在各工作战线上默默奉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率先垂范、强化管理、落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持之以恒抓好平安校园建设,防范疫情风险和安全责任事故,坚决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三要对标职能责任,着力推进青春健康教育,关爱师生员工,扎实做好卫生健康与计生工作,努力营造和创建具有师大特色的人口计生工作文化品牌。

刘起军强调,学校对全面从严治党、平安校园建设、人口与计划生育三方面工作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他希望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坚持不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作为、干净作为,以经得起检验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坚持不懈抓好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安全无小事,要认真排查隐患,防范化解风险,为更快更好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坚持不懈抓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以及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全校各二级单位及各项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