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5-08-13 11:34 加入收藏

 

7月31日,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主持召开我院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院领导周小毛、罗波阳、贺培育、刘云波、方向新出席并报告了分管领域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思路。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半年,在全院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省社科院的科研工作成效明显,完成著作16部,立项基金课题19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课题7项,省部级基金课题12项;结项基金课题17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省部级基金课题15项。高质量论文数量大幅提升,发表获院认定支持的优秀论文77篇。此外,智库建设成果丰硕、平台建设全面启动,获得全方位突破。省委、省政府将我院明确为全省唯一支持进入国家重点智库试点单位、全省七大重点智库之首。同时,两办文件明确设立湖南省智库专项课题,要求建立省社科基金项目和我院省情与决策咨询课题的对接机制。

    刘建武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下半年要继续发力,充分发挥国家意识形态建设的阵地作用,继续保持智库建设的良好势头,坚持依法治院。同时将“三严三实”教育与院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出好成果,出有影响力的成果。(徐淑芳)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周湘智参加“新型智库机构评估与治理创新”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