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武院长参加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年会

2016-11-25 17:14 加入收藏


 

11月19日-20日,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江苏无锡江南大学举行。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湖南省毛泽东研究中心主任刘建武教授作为教指委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教指委主任委员、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杨耕教授主持开幕式,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拓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刘贵芹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的会议主题展开研讨。

刘建武教授做了大会发言,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赏。期间,刘建武教授还围绕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几个问题,如公与私的关系问题,共同富裕与共享发展问题等给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了专题讲座。

院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黄海研究员,院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何绍辉副研究员等一同参加了会议。(何绍辉)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