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波副院长到院驻点帮扶村指导工作

2018-04-12 15:16 加入收藏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起我院到邵阳市新宁县崀山镇分水村开展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受院党组和刘建武院长委托,4月3日至4月4日,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云波同志率有关人员到分水村联系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4月3日下午,刘云波副院长与新宁县委、崀山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及分水村村支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中共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杰、崀山镇党委书记漆小飞、我院办公室副主任蒋俊毅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蒋学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分水村村情村貌及扶贫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刘云波副院长在座谈中指出我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精神,按照省委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心全意配合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并对驻村帮扶工作队提出了要求。

4月4日,刘云波副院长一行翻山越岭、深入村组,对分水村近20个村组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驻村帮扶工作同志和村支两委副主任进一步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工作队当前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指导。(院办公室) 本文来自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