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19-08-06 09:22 加入收藏


8月2日上午,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院长刘建武、副院长贺培育、副院长刘云波出席会议,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军主持。

会上,陈军同志传达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我院8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贺培育副院长对我院8月份主题教育任务分工进行安排。

刘建武院长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家毫书记要求,明确党中央在部署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重点把握八个专项整治的措施要求。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八个专项整治的措施要求检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树立良好作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我院在核心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序推进整改。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