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08-13 16:00 加入收藏


8月9日,省社科院在党组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同步进行主题教育学习。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点篇目、《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选篇等,包括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习近平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巩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栗战书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新时代人大工作中;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