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19-11-19 09:59 加入收藏


11月8日上午,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省委有关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文件精神,切实以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廉政教育。副院长贺培育主持并作强调讲话,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贺培育在会上指出,向力力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以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进行讨论,开展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把纪律和规矩立在前、挺在前,时时自警,处处自省、事事自律。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本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切实加强风险防控。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