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党员干部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11-26 10:15 加入收藏


2019年11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促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省社科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共40余人赴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培育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展厅。利剑厅以典型违纪和职务犯罪案例让全体参观人员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忏悔厅里播放的反面典型警示案例影片,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典型人物和案例,警醒着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筑牢法律的防线,严格自律。

此次参观教育,把作风建设的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有利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党的纪律规矩、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坚守底线,自觉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遵守法纪法规,保持优良作风。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