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座谈会

2020-03-17 10:20 加入收藏


李荐国强调:要跟进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盘点湖南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中好的做法;总结湖南夺取疫情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获得的启示。

3月10日,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座谈会。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荐国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云波主持会议。办公室、科研处、相关科研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陈军、科研处处长潘小刚、哲学研究所所长李铁明、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尹向东、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童忠贤、《求索》杂志社主编黄海、区域经济与绿色发展研究所所长谢瑾岚、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杨畅、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晖、人力资源与改革发展研究所所长王文强等专家学者围绕湖南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实践与启示主题展开研讨。

李荐国强调,要跟进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精读深研、学深悟透,把握核心要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这样才能够确保我们的科研工作方向正确、路径对头,才能够确保我们科研工作成果丰硕,这也是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要体现。

李荐国指出,当前科研工作要重点抓好两件事:一是继续提决策建议;二是逐步搞总结提炼。同时,他还就近期科研任务做出具体安排。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