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荐国主持召开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扩大会

2020-03-24 09:49 加入收藏


传达学习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3月19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李荐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培育,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云波出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copyright UWA

会议编发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提纲》、《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提纲》,李荐国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的两个讲话;刘云波传达学习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在传达学习基础上,院领导进行了讨论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省委全会是省委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全省上下思想,动员全省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李荐国指出,省委常委会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卓有成效,具有心中有招、统筹有力、攻坚有术、守土有方、“双胜利”有望等五大特点。对当前形势研判科学精准,对下一步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符合中共中央精神,符合全省实际,符合干部群众期待。 UWA

李荐国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个部门、各个党支部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二是要慎终如始抓好本单位和大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有的放矢做好科研工作,更好服务“双胜利”;四是要全力以赴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量全面完成,奋力创先争优。

李荐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为我们因时因势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