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行政后勤工作推进会

2021-03-16 09:44 加入收藏


2021年3月9日下午,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云波受党组委托,出席并主持在我院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的后勤与财务处2021年工作推进会。后勤与财务处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副科级(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后勤与财务处处长蔡玮首先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处2021年将突出抓好平安单位创建,全面加强内控管理与物业服务工作,加大对科研和智库建设、后勤服务平台、美丽大院建设的保障力度,着力推进安全监控网络提质改造、办公设备优化替代、学术交流会议室信息化、干部职工工资福利提升工作,并公布了详实的后勤与财务处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表。

刘云波鼓励大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全院行政后勤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全处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开动脑筋、出谋划策。有的同志建议,要加强我处干部人才梯队建设,鼓励干部职工参加培训,积攒发展后劲,有的同志提出,个人要树立大局观,始终保持学习热情,不断增强个人服务意识,勇于克服畏难情绪。

刘云波肯定了后勤与财务处工作人员的成绩和努力,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务实会议,也是务虚会议,后勤与财务处是个大家庭,各位干部职工要提振精气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相理解,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构筑合作共赢的干事创业环境。刘云波最后强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全处同志要进一步认清定位、凝聚力量、回应呼声、注重细节、注意协调、各尽其责、用足政策、管控风险,围绕服务全院科研和智库建设这个中心,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质量水平,为我院努力打造湖南哲学社会科学思想、学术、智库、人才四个高地提供后勤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