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会暨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2-03-09 09:30 加入收藏


3月3日上午,省社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会暨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培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云波,汤建军出席并作学习交流发言。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以重点研读和交流讨论的形式展开,会上重温《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专题读书班精神。

本次读书班是省社科院读书会今年举办的首次读书交流活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关键少数”集中学习,带动和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刘云波、汤建军、周湘智、胡守勇等同志在研讨环节分别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最大秘诀”“如何做到历史自信”“用战略思维看问题”等角度作学习交流发言,深入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贺培育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全院具体工作中,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进马克思主义阵地建设相结合,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全国工会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