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与岳麓区党政领导举行工作座谈会

2015-12-31 11:15 加入收藏


 

    12月29日下午,岳麓区区委书记周志凯、区长刘汇、区委副书记周春晖一行到我校(院)召开工作座谈会,对接相关工作,增进互助共赢。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国骥,副校(院)长曹健华、黄高荣、李巍、刘丹,教育长吴厚庆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上,岳麓区区委书记周志凯一行对校(院)多年来对岳麓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岳麓区将大力实施产城融合、产业融合、城乡融合“三融战略”,加快推动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五大发展”,充分利用周边高校优势资源,鼓励创新创业,重点建设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产业培育工程,探索出一条具有岳麓特色、城乡融合的发展新路子,促进岳麓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并请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在教学、科研上加强对岳麓区的经济建设、社会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研究,充分运用相关资源宣传推介岳麓区,助推岳麓区经济社会发展。

 

    张国骥感谢岳麓区对校(院)各项工作和发展的给予大力支持,高度赞扬了近年来岳麓区经济、社会、民生等事业全面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表示校(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岳麓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增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促进校区共同发展。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