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组织主体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18-03-27 11:01 加入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主体班学员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3月22日下午,校(院)组织主体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以赛促学。厅干班、中青班、处干一班、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乡镇党委书记班、乡镇长班、师资班等班级组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厅干班、师资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中青一班、处干一班、乡镇党委书记班和乡镇长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副校(院)长曹健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副校(院)长刘丹致辞。副校(院)长张思京、巡视员伍晓华以及教务处、学员党委、机关纪委等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出席比赛。主体班学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共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325175524.jpg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