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8-04-10 11:19 加入收藏

4月1日,常务副校长(副院长)严华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校(院)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一起,到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3165507.jpg

秋收起义纪念馆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秋收起义时期的历史场景。在讲解员生动详实地解说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秋收起义的全过程及其伟大意义,认识到了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纪念馆大厅,严华同志带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党性基础。

胡耀邦同志纪念馆珍贵的文献资料和历史资料,不仅生动展现了胡耀邦的音容笑貌和光辉事迹,也让大家切实感悟到了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伟大胸怀和廉洁自律、一心为公的高尚品德。

通过一整天的党日活动,大家感受颇深,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行合一,立足岗位,担当前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校(院)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