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部党支部赴任弼时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2018-05-11 10:23 加入收藏

2018年5月9日下午,信息技术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任弼时故居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任弼时广场、任弼时纪念馆、任弼时故居,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任弼时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崇高的革命骆驼精神。他是中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了祖国的独立与强大奉献了他的短暂人生。任弼时同志有着骆驼一样的精神:对待工作他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即使身患重病也要坚持完成自己的任务,从来没有一丝怨言。叶剑英同志是这样评价他的:他是我们党的骆驼,中国人民的骆驼,担负着沉重的担子,走着漫长而艰苦的道路,没有休息,没有享受,不计个人得失。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革命传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任弼时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牢记宗旨,忠诚履职。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