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组织召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10-10 08:54 加入收藏

9月30日上午,校(院)邀请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刘爱军处长进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议由副校(院)长刘丹主持,校(院)委成员、主体班学员、研究生部学员、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近8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刘爱军从《条例》修订的历史及背景、《条例》修订的九大亮点、《条例》新增(改)条款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辅导,着重讲述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情况,列举了《条例》中的纪律“高压线”,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解读,以案说法、以案说纪。

    

刘丹总结时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与会人员在参加报告会后纷纷表示,专题辅导很解渴,对新修订的《条例》理解得更深入、更透彻、更全面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