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在省委党校调研时强调:推动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12-13 14:14 加入收藏

王少峰在省委党校调研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12075147rsj6.jpg


12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来到省委党校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校姓党,从严办学治校,切实推动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1207521800jj.jpg


在听取省委党校教职工和学员代表的发言后,王少峰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战略地位、重要任务、根本原则、路径方法、职责使命,始终坚持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聚焦主业主课,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作为补钙壮骨、固本铸魂的基础工程。要更好地立足服务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工作定位,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切实加强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