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健华作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9-04-08 13:58 加入收藏


3月29日上午,主持工作的副校(院)长曹健华为主体班学员作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院)长刘丹主持。

报告从大会的特点入手,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涵盖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造创业的社会氛围、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的路径等内容。最后介绍了大会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外商投资法》有关情况。曹健华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握好来党校学习的机会,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凸显出新时代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厅级干部进修班、厅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年轻处级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进修班、党性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师资进修班、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学员以及校(院)部分教职工共34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