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6-17 11:08 加入收藏


6月12日上午,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全校主题教育全面动员部署。副校(院)长、校(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健华作动员讲话,省委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肖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院)长李巍主持。

QQ截图20190613082523.jpg

曹健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做到在树牢政治理想方面示好范、在把握政治方向方面作表率、在担负政治责任方面走在前、在严守政治纪律方面带好头。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注重理论武装再深化、注重信仰信念再坚定,注重使命责任再激发、注重人民立场再坚守、注重政治本色再淬炼。要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安排,紧密结合校(院)实际,注重“学”“做”结合,坚持“查”“改”贯通,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曹健华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校(院)要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扛牢抓实主体责任,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质量。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纵深推进从严治学、从严治教、从严治校,更好履行党校(行政学院)职责使命,努力开创党校(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国安在讲话中提出“五个抓好落实”: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好、实施好、实践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符乔荫及指导组成员、校(院)委成员、近三年退休的校(院)领导出席会议,校(院)全体在职党员、副处副高以上干部、主体班党支部书记、硕士研究生班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500多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