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9次集中学习

2019-10-21 17:08 加入收藏


10月11日下午,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9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党校为党员干部讲的专题党课——《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副校(院)长曹健华主持并领学,副校(院)长李巍、张思京、胡凯波分别作中心发言,校(院)委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要以此为契机,把广大教职工焕发出的空前热情转化为工作干劲,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奋力推动校(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盯主责主业,发扬斗争精神,锤炼斗争本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党校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任务。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主动到急难险重岗位上去摔打磨练,增强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在斗争实践中增强本领,把斗争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对照专题党课中列举的11种不讲规矩的具体表现,深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重要抓手,将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日常行为上,在校(院)形成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良好风气。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