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集中到韶山干部学院“充电”——省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暨第41期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培训班在韶山干部学院举行

2020-08-17 11:46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7日至29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暨第41期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培训班在韶山干部学院举行,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以及机关工会、妇委会、青工委代表等,共54人参加培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肖百灵主持开班式并讲话。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出席并致辞。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省委基层党建办主任李武宁、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韶山干部学院院长蔡文辉等出席开班仪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596698689(1).png

韶山干部学院针对省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实际需求,紧密结合组织工作特点为学员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既有理想信念、政治理论、担当作为教育,又有党建经验和先进事迹分享、反面典型警示、支部实务培训、健康知识讲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党性锤炼的“精神盛宴”和专业化能力提升的“知识大餐”。期间,学员们前往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到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微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固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心决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596698896(1).png

整个培训充实而紧张,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紧扣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扛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