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来校(院)调研

2020-10-26 10:17 加入收藏


10月16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谢立三率全组工作人员来校(院)调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员管理”调研座谈会。副校(院)长胡凯波出席,学员部、公务员培训部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加。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603072614(1).png

学员部主任周丹波、公务员培训部主任肖琼辉以及班主任代表分别围绕学员管理特色亮点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困惑、意见建议等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胡凯波介绍了校(院)学员管理情况,他说,座谈会体现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对学员管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学员管理部门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牢记使命担当,率先示范、以身作则,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

谢立三对我校(院)学员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员管理部门是党校的窗口,班主任是党校的形象,党校的班主任站位高、认识深、方法好、工作实、作风优、自律严、经验多。他要求,党校学员管理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中央对党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班主任必须“守住底线”,当好学员管理的“守门员、吹哨员、情报员”,做站位高方向明、有作为敢担当、守纪律讲规矩的学员管理者,用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学员管理的全过程,全面提升学员管理水平。

本次调研座谈会是驻部纪检监察组进驻我校(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执行情况调研的重要一环。前期,调研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调研,摸排了全面从严治校的情况,提出了建议。下一步,校(院)委将继续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驻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同频共振、形成合力。继续强化部门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校(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