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二届气排球赛成功举办

2020-12-07 11:41 加入收藏


11月25日—27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二届5人制男女混合气排球赛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体育馆举行,副校(院)长吴传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1.png

吴传毅表示,当前正值全党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时期,举办这次气排球赛有利于增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的向心力凝聚力,希望工会不断创新思路,更加广泛地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特别是把系统品牌活动延续下去,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各单位之间交流和友谊。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2.pn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委党校和市州党校的15支参赛队180名运动员参加,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挥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打好每一个球。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运动员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长沙市委党校代表队获一等奖,永州、怀化、省委党校代表队获二等奖,衡阳、邵阳、常德、郴州、娄底、湘西州委党校代表队获三等奖,15个代表队均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