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0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

2021-01-18 11:30 加入收藏


1月12日上午,2020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召开,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主持并讲话。

截图-2021年1月14日 9时16分7秒.png

会议传达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调研检查《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省委开展贯彻落实《条例》专项督查情况和2020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办学工作情况。14个市州委党校和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就2020年工作和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党校(行政学院)高质量发展规划作交流发言。

曹健华高度肯定了一年来全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两手抓、两手硬所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形势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系统优势,做活系统文章;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任务,着力强化基础保障;要以《条例》为准绳、以《规划》为指引、以质量评估为抓手、以人才队伍为支撑、以业务指导为平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校(院)委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市州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校(院)直属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