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系统积极组织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

2021-03-22 10:20 加入收藏


3月15日至17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组织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管理骨干网络培训班,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和各市州委党校(行政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培训圆满落幕。

622331291.jpg

培训采用网络直播、集中收看方式,在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设立125个教学点,参训人数达1595人,规模和影响达历史之最。其中,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全体教师和韶山干部学院、各直属部门管理骨干共138人集中参训。此次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力推动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研究阐释和准确宣讲全会精神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通过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宣讲全会精神推向了新的高度。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