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2022-01-24 10:46 加入收藏


1月13日下午,校(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暨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委成员参加会议并作研讨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李克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按照要求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校(院)委成员分别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畅谈心得,交流体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个关键环节,要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抓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