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 会议召开

2022-03-14 10:36 加入收藏


3月10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召开。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张思京主持会议。

曹健华指出,2021年,全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动《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教学工作亮点纷呈,科研项目成果丰硕,智库功能日益凸显,从严治校成效显著,业务指导持续发力,办学条件不断改善。

截图-2022年3月10日 17时36分34秒.png

曹健华强调,2022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调研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围绕中心、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积极开展办学质量评估,推进《湖南省“十四五”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建设和发展规划》实施,奋力开创党校(行政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自14个市(州)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校(院)委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及各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长沙市委党校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