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郝伟教授代表联合国国际麻醉品管制局访问阿联酋

2018-09-18 15:14 加入收藏


联合国国际麻醉品管制局(INCB)第一副主席、湘雅二医院郝伟教授与国际麻醉品管制局秘书处控毒官员ImrichBetko先生一行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进行访问,受到该国常务副总理、内务部部长Saif binZayed Al Nahyan接见。


郝伟一行与阿联酋内务部、外交部、卫生部、国家警察总署司法实验室、国家海关总署、司法部联邦总检察总局、国家康复中心等多个机构的负责人就国家控毒相关立法、政策、项目、治疗、康复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了阿联酋毒品的现状与趋势,并代表INCB对该国的控毒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郝伟还与阿联酋国家康复中心主任 Hamad Al Ghafri 教授等专家就酒精与毒品治疗、康复、复发预防、回归社会以及精神卫生政策、服务、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今后阿联酋政府及各相关机构与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开展深度合作等事宜,并邀请Ghafri参加今年11月22日-24日将在中国长沙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卫生组织行为成瘾与公共卫生专家会议。

(图为郝伟教授受到阿联酋国家常务副总理、内务部部长Saif bin Zayed Al Nahyan先生的热情接见)







上一篇: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校必须正面发声 引领舆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