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中创佳绩

2018-10-25 10:11 加入收藏


10月21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版权局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版权贸易基地、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中南大学知识产权法研究生尹庆、刘星、杨尹佩分别获得此次征文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副院长何炼红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作为此次获奖的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受邀参加了版权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图为获奖师生,从左至右为:刘星、何炼红、尹庆)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了1500多篇参赛文章。评选工作采取匿名评审方式,经由多名国内立法、司法、行政部门及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版权资深专家学者们的层层把关,最终筛选出了123篇版权优秀文章,其中特等奖3名、一等奖研究生和本科生各10名、二等奖研究生和本科生各20名、三等奖研究生和本科生各30名。另外,有别于往届版权征文奖项设置,今年新设置了优秀指导老师奖项,以鼓励在版权学术研究以及版权人才培养方面付出巨大心力的优秀老师。



上一篇: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校必须正面发声 引领舆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