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查督导工作推进会

2019-06-10 10:58 加入收藏


6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查督导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主持会议,全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查督导专家参加会议。

朱学红强调,要认真落实教育部新精神、新要求,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教育督导“长牙齿”,建立健全“研究生-导师-学科-学院-学校”五位一体的“全领域、全口径、全支撑、全保障”的督查督导体系。她说,督查督导专家要遵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找差距、抓落实”,敢于担当、从严从实,并注重方式方法,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质量提升,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光连就督查督导工作要求、工作方式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蒋丽忠院长表示,研究生院将全力支持、大力配合督查督导专家们的工作,努力创造优良的工作条件,并希望专家们根据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将监督检查和监督指导有机地结合起来,监督检查要全覆盖,监督指导要加强针对性,进一步促进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以科学的工作方法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出突出的工作成绩。督导专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督查督导工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取得了有益的共识。

为加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查督导工作,学校今年新聘39名督查督导专家。新聘专家均具有教授职称,其中大多数从事博士研究生指导工作多年,熟悉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蒋丽忠宣读新聘督查督导专家名单,朱学红为新聘专家颁发聘书。

上一篇: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校必须正面发声 引领舆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