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8 11:01 加入收藏


11月13日下午,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祝江南、指导组成员谢洪波到会指导。全体在校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易红主持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领导班子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不断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会前,在前期学习基础上,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并认真准备对照剖析材料,为召开此次专题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个人体会,找差距不足,作检视剖析,促整改落实。班子成员之间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提出意见建议。

祝江南表示,此次专题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落实“两对照一查找”具体要求,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收获很大,开出了较高质量、有新气象。

祝江南代表中央第二指导组就下一步校党委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扎实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三要继续统筹推进、一体落实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四要从严从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祝江南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学校党委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具体目标,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向党中央、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易红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一次政治体检、思想洗礼,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中央指导组提出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上一篇: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校必须正面发声 引领舆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