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2-03-07 16:58 加入收藏


3月1日下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红就党代会筹备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健陵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主体要求,宣读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机构的成员名单、6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与任务,明确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总体安排。

易红结合近期工作,就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党代会筹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三是要把握要求,确保党代会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易红强调,第四次党代会是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引领学校未来发展的大会,希望同志们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精神,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高举旗帜、务实创新、开拓奋进的大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校必须正面发声 引领舆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