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平副校长参与的课题成果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充分肯定

2015-02-28 14:50 加入收藏


    近日,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等同志为组长亲自主持、我校副校长廖小平教授为核心成员参与研究的湖南省委组织部课题成果“关于深化省属高校领导班子配备改革的调查与思考”,送呈省委省政府领导审阅,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和充分肯定。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同志批示:“调研基层扎实,思考有见地”;副省长李友志同志批示:“很全面,有深度”;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开朗同志批示:“金龙、友志同志对调研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下一步研究思考如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找出推进高校领导体制改革的突破口问题。”

 

    在该课题中,廖小平副校长自始至终参与了讨论和座谈,提出了很好的参考意见和研究思路,并负责“调查问卷”和《主报告》的初审把关,还亲自起草了其中的核心部分“深化省属高校领导班子配备改革的对策建议”。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委副书记孙金龙来校调研时强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林业科研优势,服务绿色湖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