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解说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7-10-18 13:38 加入收藏

    10月14日上午,由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主办、我校旅游学院承办的 “2017年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解说员培训班(第2期)”在长沙举行了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陈冬林、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连清、湖南省林业厅国有林与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王明旭出席,旅游学院党政领导参加,来自北方13个省市近60名国家级森林公园管理者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处处长俞晖主持。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解说的基本原则与技巧、自然教育活动课程设计、解说设施设备规划与设计、自然教育活动课程实践等。授课老师来自全国多所高校或专业的自然教育培训机构,我校旅游学院钟永德、刘艳、林梓、吴江洲四位教师承担部分课程的教学工作。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将获得由国家林业局森林旅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联合颁发的“森林解说员”证。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