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科大举办高校教师就业指导培训班

2018-03-13 11:09 加入收藏


38-10日,招生就业处在校内组织举办了一期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班。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是国内著名的就业指导培训机构——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校级督导任湘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就业指导课教师等53人参加学习。



任湘郴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深化高等教育改革、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学校举办就业指导教师培训是学校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和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学员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主讲老师是北森生涯高级资深讲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国际生涯教练杨洋。3天的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他通过理论模型和案例分析以及现场实践演练,为就业指导教师提供了一个“专业+工具”的就业指导方法。



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就业工作人员的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工作目标。参训老师都通过了北森生涯网上就业指导能力测评,并获得TTT2就业指导能力证书。(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