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8-12-03 14:31 加入收藏


11月28日上午,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我校在崇德楼十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副校长朱道弘、副校长吴义强出席,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等参加会议。



  

林蕙青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保障民生抓就业,立足维稳抓就业,立足立德树人抓就业,立足服务需求抓就业,立足内涵发展抓就业,切实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地各高校即使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也要抓住关键环节,全力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以更大的力度拓展基层就业新空间。二是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三是以更实的举措开发“双创”新动能。四是以更优的质量打造就业服务新内涵。严格落实“三严禁”要求,坚决遏制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防范就业欺诈行为。加快建设一支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就业创业指导队伍。

    

林蕙青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要狠抓预警防范,针对可能变化的形势,制定专门应对预案,提前建立政策储备;要狠抓督查整改,坚决落实就业统计“四不准”要求,对弄虚作假问题严查严处;要狠抓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毕业生就业先进典型,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到基层建功立业。

    

视频会议结束后,赵运林要求大家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此次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分析形势,努力开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