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何秀荣来我校调研

2019-11-29 10:25 加入收藏


新闻网-国务院参事何秀荣来我校调研11月25日下午,国务院参事、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原馆长何秀荣在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王立志的陪同下,一行十人来到我校图书馆调研。


何秀荣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西馆,对我馆人文环境建设及总体布局、图书馆绿色文库特藏文献建设、艺术作品展示、休闲阅读区、智慧学习空间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后,在西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学校和图书馆的宣传片,并就新时代高校图书馆的发展趋势及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图书馆馆长李本贵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开展的主要工作。



何秀荣对我校为毕业生制作的阅读证书很感兴趣,对特色馆藏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不同档次高校的图书馆应根据不同的情况在藏用方面有不同的定位。图书馆的重要功能是知识学习和知识传播中心,信息开发和再组等功能是图书馆功能的传承和拓展,而不应该死守藏书与看书的狭隘观念,未来的图书馆功能是多元整合。

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原馆长张权、原副馆长潘薇、副馆长徐伟、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周治淼等同志参加研讨。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