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09:46 加入收藏


12月6日,学校在体育艺术馆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郑昌华教授作宣讲报告。学校党政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廖小平主持。

郑昌华以“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郑昌华的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见解深刻、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廖小平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制度自信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有力保证,切实增强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联系学校实际,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向深入,强化制度意识,完善管理体系,努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