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校调研

2019-12-20 09:32 加入收藏


新闻网-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校调研

12月1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校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创建一流高校,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乌兰先后来到经济林培育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林生物质绿色加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地,了解学校服务全省油茶、竹木等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校长廖小平和党政班子其他成员补充汇报了相关工作特色和加强班子建设的意见建议。



乌兰充分肯定学校办学治校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有良好的办学基础,在特色学科建设、服务发展大局、管党治党治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乌兰强调,要紧扣根本任务,切实履行立德树人光荣使命。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好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充分发挥人才、科研等方面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在林业人才培养、林业科技创新,服务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担当作为、多做贡献。着力练好“内功”,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集中资源建设特色学科、优势学科,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

乌兰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团结进取的干事创业环境。

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等参加调研。学校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